暑假的關係JANNIE得以到處亂跑

今天又帶來美味料理與大家分享囉

雖然這是一趟不開心的消費旅程(被漏單....),但論食物而言蠻好吃的!

 


北平楊寶寶蒸餃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4號

 

JANNIE下午4點多到楠梓,但店還沒開始營業

大概5點多時再去發現已經要排隊了!!

外面人超級多~~

 

因為JANNIE要趕火車的關係,所以就早早寫單交出去

結果等了40分鐘

 

一開始以為出餐慢,但仔細問後發現我們的點餐單被服務人員弄丟

直接漏做(崩潰

我要趕火車阿QQ

 

和店員反映多次後店員說會幫我們把單插第一個

我們四周的客人都輪3組去了...

認真心中非常崩潰

 

因為實在太閒一直東張西望

我的天阿這人數和這翻桌速度真是嚇死人

 

紅色圈起來的部分是醬料區,有許多種不同種的醬料供客人乘取

 

下方圈起來的部分是小菜區

台式小菜一盤30左右

 

有皮蛋豆腐,台式泡菜,小黃瓜和其他涼拌

JANNIE超愛台式泡菜的

但沒想到會辣QQ

扣除不喜歡吃辣其實這個台式泡菜頗好吃的

我們點了豬肉蒸餃(60元),牛肉捲餅(70元)與牛肉湯(50元)~~

等待40分鐘以上後食物終於送到了

 

不知道是食物本身很好吃還是等太久很餓QQ

等了這麼久後看到食物真是喜悅到崩潰了

 

第一口馬上咬了蒸餃

噴汁的瞬間有上天堂的感覺

非常好吃阿!!難怪有這麼多人想要排隊只為吃蒸餃

 

 

牛肉捲餅味道也很棒,口感酥脆不油膩

吃一點點就會有飽足感

 

牛肉湯的部分JANNIE個人認為比較像雞湯下去熬煮

但依然保有牛肉的味道

因為時間真的來不及了沒能把湯拍下來(湯因為剛好沒了又多等10分鐘

 

吃完餐點大概才20分鐘

其他熱門食物還有像是鍋貼

但來這裡果然還是要吃蒸餃阿!!

 

後記

 

生為吃貨的我對這家店有不錯的評價(針對食物的話),可是店員一開始發現漏單後的冷處理讓我蠻失望的

完全不想理我一直在忙其他客人結帳

一臉嫌我很礙事....但我的餐點就還沒出來阿QQ

比我後面進來的客人都離開好幾組了(哭

是後來有位比較資深的員工出來面對(?)

其實我是想要點補償的,可是店員好像沒有相關後續

我想店員也沒辦法決定這麼多(像是補償

但被漏單心情真的很不好

就算再好吃的食物我也不會想再吃了(╯-_-)╯ ~╩╩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這篇文實在打不出什麼其他的話呢(笑


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這樣的事情嗚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ie 的頭像
    jennie

    jennie遇上不能吃的三明治#

   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