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JANNIE又來找大家簽到啦

今天帶來有用的學習工具與大家分享喔

其實這個網站JANNIE在高中時就在使用

當時還沒有多少人知道

現在卻已經成為廣為人知的英語學習工具

 

鑒於可能還有人不知道這個好用軟體

JANNIE決定寫一些介紹文來傳播一下福音

如果想學好英文的人可以從這個網站開始入門喔!ლ(・ω・ლ)

 

 

這是我的頁面

可以注意一下圈圈的部分

影片片源都是來自於YOUTUBE後有專人篩選後放上來

可以在VOICETUBE上方看到YOUTUBER的片或是TED

題材多元,不只限制於一種類型的影片

娛樂性質,教育性質,甚至是電影預告片,要啥有啥

我最喜歡的YOUTUBER也是我之前從這裡挖掘出來的

 

紅圈圈內可以看到這個網站很貼心的幫影片分級還有腔調

學習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

 

種類真的多到炸


 

自己程度在那裏自己知道的o(〒﹏〒)o

 

那我們隨便點一個影片進去

可以看到大概這樣的介面

紅圈圈的地方可以自由切換字幕

可以選擇開中文字或英文字,或是同時開

 

有字幕喔~~~



 

 

右邊圈圈是我點選過的單字

看仔細一點可以注意到有空心愛心跟實心愛心

 

空心愛心就是我有按但沒有儲存的單字

實心愛心就是我有儲存這個單字

 

這個網站有內建的個人單字簿(但我都不看的太懶QQ

 

 

儲存單字的方法就是滑鼠點過去就好

有時候方便倒覺得不可思議...(>﹏<)

 

如果想要給自己考試也可以

有些影片內建考試內容QQ!!

但我不喜歡考試所以這功能我沒用過

 

我記得他在幾年前有開付款模式

但我個人認為免費模式已經很好用

就算用免費版也可以獲得到許多東西

 

這個網站也有APP版

雖然介面差不多,但電腦版比較好用

手機板想要點選單字並不容易(還是不能點?我有點忘記了XDD


 

後記

 

自己目前學習英文的方法就是在易森還有這個網站,遇到不熟悉的句子就會寫下來,這個幫助最大的果然還是幫忙翻譯跟寫上CNN的新聞字幕惹QQ

超級佛心,最近想練習聽CNN,但快到吐血很無助QQ

使用這個網站後發現原來CNN有學生版的student’s CNN(笑

但也是爆難啦天啊

這個網站影片更新頗快,我記得好像可以加入翻譯團隊,也可以提供網址希望讓VOICCETUBE上架

這部分我比較沒興趣就沒研究,只有之前稍微瞄到

 

如果還有新功能JANNIE沒有發現的話麻煩大家與我分享哦!

JANNIE下台一鞠躬Ψ( ̄∀ ̄)ΨΨ( ̄∀ ̄)ΨΨ( ̄∀ ̄)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ie 的頭像
    jennie

    jennie遇上不能吃的三明治#

   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