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~吃貨JANNIE開心回歸拉~~~
我想大家都有吃膩高級料理

想吃高CP平民美食的時候吧

這次被JANNIE吵到不行的懷秋終於帶我去嘗鮮惹

 

身為南部學生,高CP的便宜食物怎麼可以不知道呢!

以下是JANNIE分享的店家第一彈~~

網路上也有不錯的風評(= ̄ω ̄=)

如果有機會也務必吃吃看喔~XDD

 

南華商圈

高雄市新興區南華一路53號

南華中日複合料理

 

一開始JANNIE是在愛食記上面看到的

裡面有一項非常吸引我

滑蛋系列!!!

滑蛋控怎麼能不來報到呢!!


 

 

店裡面貼了食物照,看了真的很想每一個都吃一樣...

價位對學生來說有點偏貴

但偶爾吃一下我覺得沒關係(>////<)

所以我就點了滑蛋蝦仁飯啦~~

感覺比牛肉飯更加多汁(?

 

另外這家店的招牌

必點的茶碗蒸!!

 

這樣兩項下來也是破百了嗚嗚

送餐其實蠻快的,不太有等到

 

第一個先上的是茶碗蒸

茶碗蒸已經做好了方便外帶客人快速帶走

不好意思太想吃就先偷吃了嗚嗚

口感跟藏壽司的蒸蛋有得比

恩你懂我的意思了吧?

 

接下來上菜的是滑蛋飯

看到是100個驚呼!!!!

哇蛋真的加了超級多!!!水分掌握得剛剛好!!

不管燙不燙JANNIE立刻吃下去惹≧◇≦

 

下面的飯裡面有加入海鮮醬汁,可以吃到海鮮味

配上上面的滑蛋

入口即化,少蛋少飯都不行

牛肉會把蛋的水分稍微吸收

所以喜歡多汁感的人客建議點蝦仁會比較好喔XDD

 

 

不久後懷秋的超值全餐(?)到了

如果覺得想喝湯再加點飯太貴

店有配好的組合,大概90塊左右

 

其實想喝湯的是我,但我不想加點....(摀臉

一開始看到蛤罵味噌湯有點小猶豫

因為我不太喜歡海鮮湯

誰知道喝下去整個驚嘆!!(>﹏<)

這大概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味噌湯了(笑

海鮮跟味噌的味道完美融合

蛤罵吸飽味噌的湯而鼓鼓的

咬下去湯汁就噴出來

推薦給愛喝湯的人!!

 

肉燥飯就是很普通的肉燥飯

 

海鮮空心菜

懷秋喜歡吃小菜,所以加點的料理

JANNIE是味覺白癡,我覺得吃起來都一樣XDD

但懷秋表示有海鮮的味道

不過吃幾口就麻痺了

依然是好吃的空心菜

 

我記得當初用餐是快7點多,還是有超多人的

真的名副其實的座無虛席....


 

後記

南華商圈也是很推薦給觀光客的行程,這個商圈雖不大,但很有味道,特別是小吃多CP值又很高,吃飽後可以直接散步運動一下,走不用多久就可以看到新崛江,如果高雄大景點已經逛完的人很建議來這裡探險

如果可以再吃一個滑蛋料理就更棒了!!

JANNIE下台一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ie 的頭像
    jennie

    jennie遇上不能吃的三明治#

   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